close

時隔半年又再一次出發前往韓國

這次最主要的目的是看演唱會~~然後順便去踩點外加吃吃喝喝

三月的時候就上網揪了同行的網友,大家一樣都要一起看演唱會

有一樣目的的夥伴一起旅行,真的很有趣啊~~

當然這次也很厚臉皮的請旅伴們幫我拍影片囉~~這次精華都有在影片中唷!

《行程介紹》

第一天:早上10:25真航空→約快兩點到達韓國→搭機場快捷到弘大→房間Check in→明洞換錢→咸興麵屋→自由逛街~

第二天:聖水洞 傳聞中的排骨湯→聖水洞咖啡街→鬼怪 壁畫→蠶室體育場→NANA炸雞

第三天:安國站 吃休錢走年糕鍋→咖啡磨坊 (鬼怪、又吳海英拍攝場景)→三清洞咖啡街→蠶室體育場

第四天:東首爾客運站→江陵 注文津轉運站→漁夫村烤魚→注文津 鬼怪拍攝場景→鏡埔湖、鏡埔台→烏竹軒→江門海邊→江陵轉運站→首爾

第五天:地鐵議政府站→抱川藝術谷→香草島樂園→首爾站樂天賣場→弘大部隊鍋

第六天:通仁市場→明洞補貨→狎鷗亭 僑村炸雞→仁川機場 Spa on air

第七天:回台灣

 

這一次我們旅伴四位都是搭聯航─真航空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想從高雄出發,但是機票貴得嚇人

最後算一算,高鐵來回65折再加機票的錢都比華航高雄出發的便宜

所以最後只好選擇搭真航空

不過這次有個小插曲,就是我三月刷了機票,但是機票的錢一直沒有出現在我的帳單上

害我到出發的前一刻都還在擔心我會不會上不了飛機....

還好,雖然航空公司還沒有請款,但是不影響我搭飛機啊....也讓我順利的可以前往韓國囉~

 

這次我們住宿訂了位於弘大2號出口的首爾弘大梨花飯店

不確定是不是合法的民宿,因為去到那裏房東就跟我們提醒

如果遇到警察問我們問題,要說來找朋友,或者不理他趕快走掉

undefined

不過撇除這點之外,住宿上算是不錯,有小廚房、空間上也還可以

雖然我們行李必須要輪流打開,但基本上不成問題

有一點是,我們四個女生都長髮,裡面房間裡的那隻吹風機真的很爛

風超弱的....花最多的時間都是在吹頭髮上面啊!應該要自己帶吹風機的

undefined

然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房東說,晚上9點前想訂外賣也可以請房東代訂

甚至如果想在韓網買東西也可以請房東代收喔~~

 

東西放好以後,我們就前往明洞去換錢囉~

有做功課的都知道,換韓圜要到韓國再換,在台灣就換好的話...真的會差很多錢的

韓國的匯率真的很好啊~~到底好在哪裡我就不多贅述了,反正詳盡的介紹有很多啊~~

 

來到明洞換完了我們這幾天要用的錢以後,就要先找填飽肚子的地方了

六月的韓國其實也有點熱了,所以夥伴們決定要吃冷麵

他們有上網找了一間位在隱密小巷子裡的一家咸興麵屋

我們走進去裡面幾乎都是韓國在地人,沒什麼外國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冷面之外也有餃子湯可以點喔~~

看到菜單上那紅通通的冷面,感覺就是很辣

但是又礙於韓國料理常常是紅通通,但不見得很辣

所以我們就詢問了餐廳裡的阿姨,左下角那個生魚片冷面會不會辣

阿姨很爽快的回答:「一點點」

所以有兩個夥伴就點了生魚片冷面,而不會吃辣的我跟另一位夥伴就點了很一般的水冷麵

等到麵上桌之後,我嚐了一口馬上嗆到......好辣啊!

其中一個夥伴在台灣以為自己很會吃辣,吃到這個冷麵後發現原來自己不會吃辣啊!

真的超辣的....也因為這樣,以後韓國人說不辣我都不相信了

undefined

這是我點的水冷麵~我們夥伴一直說跟想像的不一樣,因為這家裏面沒有加冰塊

湯是冷的,有點酸酸甜甜的,麵體真的很Q彈啊~~很有咬勁

然後湯裡面還有小黃瓜、梨子、菜頭跟一小塊水煮蛋

其實滿好吃的,但是吃到後來會覺得有點累啊

不知道是麵咬得太累還是口味有點疲乏.....不過剛吃的時候是覺得還不錯

另外,因為麵是冷的,所以會配熱湯給我們喝喔~~是熬成白白的大骨湯喔!(應該是大骨啦!)

 

我們吃到後來,店內的阿姨跑來關心我們吃得如何,看我們點魚片冷麵的夥伴好像被辣到

所以就問我們是不是覺得很辣,後來就去拿了水冷麵的湯幫我的夥伴加到他的湯裡替她降低辣度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不過下次再去我大概還是只能點水冷麵,哈!

 

最後附上咸興麵屋韓巢app的地圖喔!地圖上標示1的那裏就是囉!在小巷子裡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Stell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