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90b09b919b307c98a690632a367e2.jpg

自從你離開了以後,我一個人,獨自迎接了第422個新月

經歷了無數的生離死別,看透人間百態

我忍受著孤獨留在世上,只為了和妳重逢的那天

也許時間讓妳的身影在我腦海中漸漸變得模糊

也忘了妳那一聲聲的呼喊

但我有信心...再見到妳時,我會最先認出妳,並且先愛上妳....

gu.jpg

 

 


 

編劇這結尾...一開始跟直播時,因為聽不懂,還覺得很瞎

可是隔天看完翻譯版本後

完全感動到哭死...

李昇基的演技完全感動到我 

這樣的結局,有無限大的空間可以去想像

喜歡悲劇的,可以把這結局當成悲劇

喜歡喜劇的,可以自行想像兩人未來有無限的發展

也因為這樣的結局

害我好想動筆來寫個自己喜歡的續集

這樣的結尾,看似Happy ending

事實上卻帶點遺憾和悲傷

遺憾的是,古代的漣漪終究還是死了,無法幸福的跟江置白頭到老

悲傷的是,等待著漣漪這麼多年,即便遇到了轉世的漣漪,但是沒了記憶,似乎也沒太大的意義

可喜的是,江置這沒有盡頭的等待終於出現了光芒,雖然漣漪沒了記憶,但是那又如何,重新開始就好啦

因此~未來...有無限種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