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夢想》

詞:葉達

創作原由:這個東西是我2009年創作的耶...最近被我挖出來了XD

想當初~因為表哥要結婚,才有這樣的靈感

最近二哥要結婚了~應該也要來創作一下~哈!

何時我才能連曲也順便創作呢~~


                                                                                
A1
穿上幸福的白紗  我紅了眼眶
最幸福的夢想  是和你組成一個家  為你生個胖娃娃
你是我的信仰  從此有你的地方
我就跟你一起闖
                                                                                
A2
總會有一天  我們都白了頭髮
乘著幸福的翅膀  飛往最遠最亮的地方
帶著滿滿的希望  追隨你到幸福天堂
                                                                                
B1
我會陪著你  一直往盡頭走下去
因為有你陪  這路程才不會太遠
有你在身邊  就算失去了眼  世界也不會黑
就算再苦再累  我也不後悔

A2 B1
                                                                                
B2
讓我牽著你  渡過所有的風雨
有你的世界  回憶才會如此的美
有你在身邊  就算平淡的水  也能變的香甜
每一天每一夜  都要合你肩並著肩
一起走向最遠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